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与资金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3年省级财政资金绩效自评报告公开通告
2023-10-18  14:52    来源:本网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财政资金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厅对2022年部门整体支出及主管的城市体检与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排查、保障性安居工程、城市水环境治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与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农村削坡建房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社区体育公园、生活垃圾分类8项专项资金开展了绩效自评。现将自评报告公开。如有异议,请径向我厅反映(联系人:陈凯亭,联系电话:020-83133533)。


  附件:1.城市体检与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排查绩效自评报告

     2.保障性安居工程绩效自评报告

     3.城市水环境治理绩效自评报告

     4.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与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绩效自评报告

     5.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绩效自评报告

     6.农村削坡建房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绩效自评报告

     7.社区体育公园绩效自评报告

     8.生活垃圾分类绩效自评报告

     9.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10月1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