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返回首页
网站介绍
2019-05-08  11:42    来源:本网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门户网站(zfcxjst.gd.gov.cn),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广东省建设信息中心承办。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门户网站是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信息发布的主阵地、为民服务的主窗口。近年来在全省政府网站评比中一直名列前茅。对推进政务公开、依法行政,创新政府管理方式,增强政府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工作透明度和行政效能、引导网上舆情、方便公众参与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网站目前设置了“新闻中心”“政务服务”“信息公开”“互动交流”“政策解读”“住房管理”“城乡建设”“建设管理”8个一级栏目。

  欢迎广大网民对本网站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