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精神,全面落实广东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地推动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研发与应用,我们从近年来已验收的广东省列入住房城乡建设部科技计划项目和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科技创新计划项目中,选取已完成验收的部分优秀成果进行展示,项目涵盖绿色施工、信息化技术应用、装配式技术应用、新技术应用、智慧城市、海绵城市、既有建筑改造等技术领域,为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提供了具有广东特色的科技项目案例,供大家参考交流、学习借鉴。
基于大数据的城乡建筑群安全评估与决策系统研究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多舱大断面装配式管廊设计与施工关键技术研究
广州市市政工程机械施工有限公司 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既有建筑更新改造关键技术研究
东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广州市城乡建设档案统一检索平台
广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
基于区块链的建筑施工智能监控集成平台开发
广州珠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基于BIM的业主方建设工程全生命周期集成管理系统
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医院住院楼装配式标准化工业化产品研究
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香港华艺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
施工现场智能高坠防护服及其安全作业系统研究
中建四局工程技术研究院 广州信安智囊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历史建筑智慧护管数字平台
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