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征求广东省标准《广东省城市轨道交通噪声与振动控制及预测评价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 索引号:006939799/2020-00003
  • 文号:粤建科商〔2019〕71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19年12月31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征求广东省标准《广东省城市轨道交通噪声与振动控制及预测评价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2020-01-06  14:45    来源:本网

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相关单位:

  经我厅立项,由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组织编制的广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广东省城市轨道交通噪声与振动控制及预测评价标准》已形成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们意见。请从广东建设信息网(政务版,网址:http://zfcxjst.gd.gov.cn)下载本标准的征求意见稿,组织研究和提出修改意见,于2020年2月10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我厅科技信息处(电子版请发至gdgcjsbz@126.com)。

  附件:1.广东省标准《广东省城市轨道交通噪声与振动控制及预测评价标准》(征求意见稿)

     2.广东省标准《广东省城市轨道交通噪声与振动控制及预测评价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表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12月31日  

(联系人:江泽涛,联系电话:020-83133643,传真:020-83133530;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83号粤财大厦3528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