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住房管理 > 政策文件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22年度查处第二批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和物业服务企业名单的公告
  • 文号:粤建公告〔2022〕47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2年12月29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22年度查处第二批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和物业服务企业名单的公告
2022-12-30  16:18    来源:本网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8部门关于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建房〔2021〕55号)等文件要求,近期各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组织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和物业服务企业,现将具体查处情况向社会公告,接受公众监督。


  附件:广东省2022年度查处第二批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和物业服务企业情况汇总表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12月2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