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2021年广东省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 索引号:006939799/2021-00491
  • 文号:粤建房〔2021〕121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1年07月30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2021年广东省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2021-08-03  11:08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物业管理工作,规范物业服务市场秩序,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建房规〔2020〕10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8部门关于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建房〔2021〕55号)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活动的有关工作要求,我厅制定了《2021年广东省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7月30日     

  (联系人:刘岳忠,联系电话:020-83133644,传真:020-83366004,电子邮箱:zjt_fdcc@gd.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