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住房城乡建设领域5G、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应用建议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0-06-29  10:57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城管、市政、园林、环卫、水务主管部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有关行业协会、企业:

  为加快推进5G、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在我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中的应用,进一步发挥其在促进数据共享、优化业务流程、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协同效率、建设可信体系等方面的作用,提升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管理和政务服务水平,力争在近年内形成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技术创新应用场景和应用项目,现面向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开展住房城乡建设领域5G、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应用建议征集工作。

  请各单位结合本领域业务工作实际,积极提出5G、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应用设想和建议,分别填写《技术应用建议表》(见附件1-4),并于2020年7月10日前将可编辑电子版和扫描版发送到电子邮箱zjt_yubo@gd.gov.cn(可不报送纸质版,如已开展5G、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应用,请将相关情况一并报送)。


  附件:1.“5G”技术应用建议表

     2.“区块链”技术应用建议表

     3.“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建议表

     4.“物联网”技术应用建议表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6月17日  

(联系人:于波;电话:020-83133599;电子邮箱:zjt_yubo@gd.gov.cn)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