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举办广东省2020年建筑领域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的通知
2020-06-16  16:43    来源:本网

省直有关单位,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相关协会、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2020年节能宣传周(月)的工作部署,根据《2020年广东省建筑领域节能宣传月工作方案》要求,现定于6月23日在广州举办广东省2020年建筑领域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6月23日下午14:00-17:00。请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完毕。

  二、活动地点

  中新广州知识城规划展示厅(广州市黄埔区九龙镇萝岗九龙大道万科幸福誉东侧约50米)

  三、活动方式

  启动仪式采用现场活动与网络直播的方式同时进行。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观摩万科幸福誉花园、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业务用房等两个绿色建筑优秀项目。

  四、参加人员

  (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省直有关单位代表;

  (二)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建筑节能、绿色建筑管理部门(机构)负责同志;

  (三)县级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建筑节能、绿色建筑、散装水泥和墙材革新管理部门(机构)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

  (四)省市相关行业协会、企业、科研院所、建设、勘察、设计、审图、施工、监理和质量监督机构代表。

上述第(一)、(二)项代表参加现场活动,第(三)、(四)项代表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共同参与。

  五、有关要求

  (一)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好人员参加启动仪式。参加现场活动的人员请佩戴口罩,如有发烧或其他身体不适等症状,不安排参加会议。同时,要统筹做好观看网络直播的相关准备工作,统计各单位参会人数,于6月17日将报名回执(附件1)反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科技信息处。

  (二)网络直播进入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

节能宣传月二维码.jpg

  2.输入网址进入: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apptpl/liveToShare.html?id=250072。


  附件:1.报名回执

     2.启动仪式现场路线图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6月16日  

(联系人:于波、桂旭鹏,联系电话:020-83133599,020-83133709,020-83133530,传真:020-83133530,邮箱:zjt_kxc@gd.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