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关于印发广东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告知承诺制管理暂行办法的函
  • 索引号:006939799/2019-00658
  • 文号:粤建改办〔2019〕31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19年10月16日
关于印发广东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告知承诺制管理暂行办法的函
2019-10-29  10:45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省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中发〔2016〕18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9〕11号)、《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分类管理和落地便利化改革实施方案》(粤府〔2018〕127号)、《广东省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粤府〔2019〕49号)等相关要求,省发展改革委、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牵头研究制定了《广东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告知承诺制管理暂行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省发展改革委、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反映。



广东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9年10月1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