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广东省住房租赁合同示范文本》的通知
  • 索引号:006939799/2019-00447
  • 文号:粤建房〔2019〕126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19年06月24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广东省住房租赁合同示范文本》的通知
2019-08-02  17:42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管局:

  为进一步规范住房租赁行为,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结合本省实际情况,我们制定了《广东省住房租赁合同示范文本》。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以下意见认真组织实施。

  一、《广东省住房租赁合同示范文本》供住房租赁当事人订立合同时使用。自2019年9月1日起,各住房租赁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在开展住房租赁业务时应当提供本示范文本,供当事人阅读。本示范文本的电子版内容可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省市场监管局门户网站下载。

  二、请各地充分认识推行本合同示范文本的重要意义,加强宣传,积极倡导住房租赁当事人使用本合同示范文本。各地在执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有关建议,请及时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省市场监管局联系。

 

  附件:广东省住房租赁合同示范文本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6月24日        

 

  (联系人及电话:刘岳忠,舒琳,020-83133580,020-388350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