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 文号:粤建规范〔2018〕4号
  • 发布机构: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18年10月26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2018-11-02  17:05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省装配式建筑发展,规范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管理,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十三五”装配式建筑行动方案><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管理办法><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我厅制订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管理暂行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中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径向我厅反映。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8年10月26日  

责任编辑:廖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