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广东省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 > 专项整治情况
全省城镇燃气安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广州站成功举办
2023-03-01  09:01    来源:本网

  2月28日,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海珠区人民政府、广州市燃气事务中心、广东建设报社、广东省燃气协会承办的“规范用气平安在 守护家人守护爱”—广东省城镇燃气安全系列宣传活动暨广州市城镇燃气“进社区”安全用气主题宣传活动在广州市成功举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张勇出席活动并致辞。

全省城镇燃气安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广州站成功举办.jpg

  举办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是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强城镇燃气安全宣传,进一步筑牢燃气安全防线的重要举措。前期,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深圳、佛山、东莞、中山、江门、清远、潮州等地持续组织多场次“进小区、进校园、进城中村”活动,推动安全用气系列宣传向深走实。

  这次广州站的活动,来自广州、佛山、惠州、东莞、中山、肇庆、清远、云浮市的燃气管理部门在现场联合签署《共同打击跨区域运输销售黑气违法行为联动机制备忘录》,这是继东莞、深圳、惠州和汕头、潮州、揭阳两个城市群后,省内建立的又一个强化信息共享、凝聚执法合力的工作机制,为推动我省燃气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活动期间,组织单位还采取歌舞、趣味答题、专家科普、实物展示等形式,向市民传递安全用气知识,讲解紧急情况的处置方法。广大市民纷纷表示,参加这次主题宣传活动收获很大,对于增强安全用气意识、提高安全用气能力、强化安全用气责任具有重要意义。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曙,广州、佛山、惠州、东莞、中山、肇庆、清远、云浮市燃气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共约40人出席活动。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