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广东省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 > 专项整治情况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022-03-22  20:48    来源:本网

  3月22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对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省政协副主席、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张少康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耿辉主持会议并通报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第一阶段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地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然存在部分地区和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三年行动不扎实、安全监管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强调,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已列入今年省十件民生实事。各地要按照整治“五个一批”的要求,科学谋划、精准发力,长短结合、标本兼治,确保排查整治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地城镇燃气主管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上阵,及时研究解决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中的重大问题,分管领导要积极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积极协调公安、商务、交通、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等部门,压实各方职责。要强化制度保障、资金保障和技术保障,迎难而上、持之以恒抓紧抓实,切实筑牢城镇燃气安全生产“铁壁铜墙”。

  各市、县(区)城镇燃气主管部门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具体负责同志及燃气经营企业法人代表共计约1400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