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广东省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 > 专项整治情况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赴多地开展燃气安全明察暗访
2022-05-25  17:58    来源:本网

  5月2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及燃气领域专家共8人,分成两个工作组同时分赴我省多地开展燃气安全工作明察暗访。

  工作组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在清新区、新兴县等地现场查看了3个液化石油气企业的管理台账和场站安全运行情况,现场选取了4个餐饮场所就可燃气体报警器安装情况进行核实,共发现安全隐患37个,其中重大安全隐患2个。工作组强调,受检企业和地方燃气管理部门要逐条抓好隐患整改、形成闭环,举一反三、持续深入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重点抓好规章制度完善、人员持证上岗、重点部位检查等7项内容。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赴多地开展燃气安全明察暗访.pn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