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专题 > 城市更新行动进行时 > 历史文化保护传承 > 通知通报
深圳这些地方要被保护起来了!
2024-04-17  14:40    来源:深圳新闻网综合、深圳特区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东门步行街、蛇口工业区、大芬油画村、邓小平画像广场、深圳火车站、金威啤酒厂……

  深圳这些耳熟能详的地方要被保护起来了!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4月16日公示《深圳市历史风貌区(第二批)和历史建筑(第三批)保护名录推荐名单》,5处历史风貌区(第二批)和25处历史建筑(第三批)保护名录纳入本批次推荐名单。

转存图片



  本批次推荐的保护名录,经多方筛选及评估论证,既有市民游客耳熟能详的东门步行街、蛇口工业区、大芬油画村等历史风貌区,还有邓小平画像广场、深圳火车站、金威啤酒厂等历史建筑。本次公示于2024年5月16日前向社会征求意见。

  下面小新带你看看详细的情况↓

深圳市历史风貌区(第二批)保护名录推荐名单

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

深圳市历史建筑(第三批)保护名录推荐名单

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