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广东建设年鉴》专题 > 年鉴论坛
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发挥编委会官方领导及统筹协调作用
2022-05-13  15:31    来源:广东建设年鉴·2021

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发挥编委会官方领导及统筹协调作用(上网).jpg

  2月2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2022年《广东建设年鉴》组稿及编纂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21年卷编纂出版经验,部署2022年卷组稿及编纂工作任务。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天翼出席并讲话。广东省主会场和各地级市分会场参会人员约400人,涵盖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各有关协(学)会,以及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房地产、城管、市政、园林、环卫、水务主管部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和主要撰稿人,省内年鉴界部分专家出席主会场会议。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