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专题 > 房屋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管 > 质安要闻
湛江市建安委暨住建系统2023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防汛防风工作会议召开
2023-04-20  23:10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DSC00670.JPG

  为进一步强化湛江市建设施工安全和防汛防风工作,4月19日下午,湛江市建设施工安全生产委员会副主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主持召开市建安委暨全市住建系统2023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防汛防范工作会议,市建设施工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范通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建设施工领域、燃气领域、自建房和玻璃幕墙等方面安全生产情况。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发展和改革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代建项目管理中心、湛江供电局、各县(市、区)住建部门、市建筑业协会、市建筑机械行业协会、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建筑施工企业代表、燃气企业代表、物业公司代表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住建部门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项目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全市约200人参加会议。

  周乔同志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压实责任,履职尽责,着力营造齐抓共管的安全格局;三是积极采取措施,坚决扭转当前工作被动局面;四是强化“五一”期间应急值守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行政主管部门必须把安全生产作为工作的第一要求、第一责任、第一标准,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制度,全面落实“三个必须”的责任要求,切实扛起行业监管责任。强化落实监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消防工作和防汛防风工作。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