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专题 > 法治政府建设和法治宣传教育 > 法律法规和文件
  • 名称:广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关于印发环卫行业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清洁消毒指引及专业消毒作业人员个人防护指引的通知
  • 文号:粤卫规划函〔2020〕4号
  • 发布机构:广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0年02月02日
广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关于印发环卫行业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清洁消毒指引及专业消毒作业人员个人防护指引的通知
2020-02-03  11:34    来源:广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

各地级以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各成员单位:

  为指导环卫行业清洁消毒工作以及专业消毒作业人员的个人防护工作,降低环卫清洁及消毒行业人员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风险,我们制定了《环卫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性消毒工作指引》(第一版)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专业消毒作业人员个人防护指引》(第一版),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附件:1.环卫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性消毒工作指引(第一版)

     2.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专业消毒作业人员个人防护指引(第一版)


广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

2020年2月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