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综合报道
李希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自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争当先锋模范
2021-07-15  15:17    来源:南方日报网络版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14日,省委书记李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组长陈强到会指导。

  李希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深刻体悟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重要论述,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主动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从政治上、全局上思考谋划工作,认真执行省委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切实把“两个维护”贯彻到广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深刻体悟总书记关于信仰信念信心的重要论述,坚定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掌握好总书记教给的世界观方法论,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要深刻体悟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坚定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强化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四要深刻体悟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坚定自觉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结合落实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对广东干部的重要要求,结合回溯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艰苦奋斗,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作出努力和贡献。五要深刻体悟总书记关于勇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坚定自觉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不断锤炼过硬作风,切实提高能力本领,争当新时代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六要深刻体悟总书记、党中央伟大号召的政治意义和时代内涵,坚定自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争当先锋模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全面落实“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求,紧紧抓住“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着力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奋力完成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省领导张义珍、张福海、陈建文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