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学习贯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走访慰问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劳模代表
2022-05-24  16:37    来源:本网

  5月11-18日,由省政协副主席、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张少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张勇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天翼分别带队,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会、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组成慰问组,慰问了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东梁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广州市城管执法系统等有关单位劳模代表。

  慰问组每到一个慰问点,都详细了解劳模代表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等情况,感谢他们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珍惜荣誉、爱岗敬业、再创佳绩。

  慰问组认真听取劳模所在单位的工作汇报和建议,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劳模和劳模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带头作用,为劳模和工匠人才提供创新发展平台,大力培养更多劳模和工匠人才,积极开展“四新”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