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学习贯彻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党支部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1-09-12  16:40    来源:本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9月1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党支部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举行座谈会,并围绕推动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会议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建设管理处支部书记张伟锋同志主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支部书记王丹同志结合工作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支部宣传委员何志坚同志就《广东省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分享了学习体会。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建筑业发展,省政府办公厅专门出台《广东省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若干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从升级建造方式、完善建筑业产业体系、健全工程质量安全体系、增强建筑业企业竞争力、优化发展环境、支持建筑业走出去等六大方面为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明确了重点,是我省把握建筑业发展机遇、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两个支部的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在智能建造、创新工程组织管理模式、培养新时代建筑业产业工人等方面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通过支部共建和相互学习,大家对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更好地转化为工作的具体措施、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有了更深的感悟,相信能出更多的真招实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到实处,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党支部赴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会.png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党支部赴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会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