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百年征程 > 党史故事
东江纵队谍战风云
2021-09-10  09:35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红讲台》项目组

  在七十多年前的抗日战争中,孤悬敌后的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遵照中共中央指示,紧密依靠群众,转战东江两岸,深入港九敌后,威震南粤,蜚声海外,谱写出了华南抗战的壮丽篇章。在党中央领导下,东江纵队曾与反法西斯盟军有过深度情报合作,他们的谍报工作不仅为中国抗战带来巨大帮助,还直接助力盟军的对日作战,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