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纪法在身边 牢牢守底线
——行政许可管理处开展廉政教育课
2022-08-12  18:07    来源:本网

  根据2022年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体安排,按照厅党组和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廉洁从政和遵纪守法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8月11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兼纪检监察室主任唐昊给行政许可管理处全处同志上廉政教育课。唐昊同志以《纪法在身边 牢牢守底线》为题,结合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介绍当前反腐倡廉工作的基本形势,普及纪检监察知识,并提出廉政勤政要求。行政许可管理处在编和非在编共26位同志听课。

行政许可管理处开展廉政教育课图一.jpg

  唐昊同志带领全处同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我们要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必须坚持自我革命,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强化监督治理效能。必须坚持以史为鉴,运用历史经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破解实践难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强化廉洁从政意识。

行政许可管理处开展廉政教育课图二.jpg

  唐昊同志从党内立法和反腐败机构的历史沿革开始,围绕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和反腐败领域党内法规、国家法律法规的建立健全的重点,阐明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最新精神和有关要求,分析了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常态,并结合自身纪检监察工作实践,通过身边的真实案例分析,为全处同志全面普及纪检监察知识,从正反两方面敲响勤政廉政的警钟。

  最后,唐昊同志对行政许可业务工作岗位的党员干部,提出四点廉政勤政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宗旨意识;二是加强学习锤炼,强化依法行政能力;三是严以律己修身,强化清正廉洁本色。四是狠抓作风建设,强化队伍建设水平。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