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惠州市仲恺区住建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议
2022-05-07  10:02    来源: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4日,仲恺区住建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高绿化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形势,并对做好“庸懒散拖”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1.10”涉险事故暴露出区住建局在行业监管、人员履责、工作作风、内部管理缺失等问题的教训,切实举一反三,对照整改方案,扎实做好整改“最后一公里”工作。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把思想紧起来、措施严起来、事故降下来,全力做好全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圆满完成2022年的工作任务,关键还是要靠一流的战斗队伍作保障。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保持“三个环境”做文章,以开展“庸懒散拖”整治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提升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必须更加注重提高工作的预见性和实效性,坚决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全力提效率抓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和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维护高新区良好的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稳定的环境。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人员的提醒教育,保持定力,防止被“围猎”,全力营造“亲”“清”的政商关系。要抓好节假日期间人员廉洁自律,杜绝酒驾等危害公众安全的不良行为。

  会后,局各科室迅速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此次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精神进行传达部署。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