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广州市城市建设事务中心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育廉馆开展警示教育
2022-04-01  09:29    来源:广州市城市建设事务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化党的作风建设,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和纪法意识,近日,广州市城市建设事务中心纪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育廉馆参观学习,深入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1648001753.jpg

  育廉馆以反腐倡廉教育展览为载体,由“话说权力”“认识腐败”“反腐行动”“你我之责”四个板块组成。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人员深入细致地观看了每一块展板、每一个案例,通过认识权力异化的类型和原因,反观近年来较为典型的腐败现案例和触目惊心的腐败危害,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反腐倡廉建设必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的理解。

  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参观人员表示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规范用权,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