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2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涉及内蒙古、上海、河南、山东
2021-09-15  11:2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内蒙古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包括:

  1.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民警赵利军、反恐和特巡警大队大队长许志国借公务之机旅游等问题。

  2.通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原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庞友公车私用等问题。

  3.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原教工委书记、教育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青格勒图违规长期借用管理对象车辆、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4.巴彦淖尔市甘其毛都口岸管委会原党工委书记、主任恩和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

  5.兴安盟突泉县人民法院永安法庭庭长王立光在该院考核中弄虚作假等问题。

  6.赤峰市红山区昭乌达派出所在出具消防安全监督检查证明材料工作过程中慢作为问题。


  上海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包括:

  1.上海燃气市北销售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卫东,副总经理张鲁冰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礼金问题。

  2.浦东新区原公路管理署副署长张利豪、桥梁和高架道路管理科科长张亮、路政管理科科长马宏辉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的宴请问题。

  3.闵行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吴忆多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礼品礼金问题。

  4.市经信委信息中心副主任吴俊、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副处长何炜、办公室副主任史照明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的宴请问题。


  河南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包括:

  1.方城县人民政府原二级调研员胡凤洲违规操办本人生日宴问题。

  2.三门峡市卫健委办公室主任谢少峡、应急办副主任白云祥违规收受节礼问题。

  3.平顶山市新华区环卫局局长吴群峰违规操办其子婚宴问题。

  4.浚县新镇镇副镇长李玉顺、牛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主任牛祥瑞在灾后重建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

  5.舞阳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春阳违规购买烟酒问题。


  山东通报5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包括:

  1.省应急管理厅原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赵卫东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2.聊城市东昌府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梁满峰违规收受礼金,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活动安排问题。

  3.昌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新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

  4.枣庄市山亭区山城街道办事处副科级干部赵序伟私车公养问题。

  5.武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主任卢宝勇违规操办“升学宴”借机敛财问题。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