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佛山市城管执法局党员干部到纪法基地接受党纪廉政教育
2021-09-13  10:19    来源: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为扎实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改进作风、砥砺奋进,9月3日,佛山市城管执法局党员干部25人到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筑牢防腐拒腐思想防线。

1.png

  在两个多小时的学习过程中,市城管执法局广大党员干部身怀敬畏之心,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从序厅开始,逐个参观了“从严治党庄严承诺”“崇规尚廉源远流长”“自我革命砥砺前行”“肃贪清污警钟长鸣”以及“清风正气永葆本色”五个展厅,观看了违法违纪人员的现身说法。在“肃贪清污警钟长鸣”展厅,看着自己认识或者工作上打过交道的人员因为贪腐违纪而被作为反面典型,广大党员干部不禁唏嘘感叹,同时也更加坚定自己拒腐防变的信心与意志。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筑牢理想信念。

  通过连续三年到纪法基地参观学习,市城管执法局每一位党员干部心灵深处都持续受到强烈震撼,一次次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接下来,要继续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动佛山市城管执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抓不懈,在推动佛山市城管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群众办实事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围绕“干净、整洁、有序、美丽”的要求,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以绣花功夫,一针一线绣出城市高品质新形象,以良好的城市面貌助力佛山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