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中山市水务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1-09-06  14:20    来源:中山市水务局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建非中心组团未达标水体整治“廉洁工程”,8月25日下午,中山市水务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市水务局中层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纪检干部及局未达标水体整治工作专班各小组组长、未达标水体整治参建项目部有关负责同志共88人参加了会议。局机关党委书记林惠梅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了参会人员观看廉政教育片。机关党委书记林惠梅对市水务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部署和2021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动员。市水务局党组围绕市委部署的2021年攻坚工作,聚焦水务重点领域,从政治保障、廉政监督、维护群众利益、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廉政教育5个方面制定15项重点任务,并于2021年8至9月,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集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讲党课活动、廉政教育培训班、读书月,以及非中心组团未达标水体整治项目部共建“廉洁工程”等活动方式,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涵养水务系统良好政治生态,促进水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局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代表、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代表签订2021年党风廉政责任书,未达标水体整治项目部负责人代表签署廉政承诺书,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范围,促使党员干部知责、明责、守责、担责。随后,有关负责未达标水体整治领导干部及非中心组团未达标水体参建项目部代表作廉政表态发言。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宝珍传达了十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刻剖析了近年中山市发生的部分民生领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警示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初心、担使命、履职责。李宝珍组长还对市水务局党员干部提出4点要求,一是始终保持高度政治警觉,始终保持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二是压实主体责任,从严管理干部队伍,严“绳”方能带兵;三是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正人先正己;四是牢记“5千万”的忠告。

  党组书记、局长谢世华强调,市水务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按照市纪委全会部署,对标对表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通过强化政治监督、加强行业监管、落实主体责任、纠四风树新风等4个举措,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监督合力,扎实做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进水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