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专题 > 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 工作进展
阳江市城镇建设专班赴阳西县调研指导“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城镇建设工作
2023-05-09  15:26    来源:阳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4月24日,阳江市城镇建设专班赴阳西县开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城镇建设工作调研。市城镇建设专班实地考察了阳西县城镇建设专班办公室,调研组指出,办公室硬件设备已配置完毕且开始运作,但人员较少且均为兼职人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阳西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许则勇同志汇报了当前阶段城镇专班搭建及运行、城镇建设相关方案制订、“一县一方案”“一镇一策”编制、项目谋划打捆、示范项目推进、企业对接等情况,并就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市城镇建设专班进行深入交流。

阳江市城镇建设专班赴阳西县调研指导“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城镇建设工作.png

  针对共性问题,市城镇建设专班综合协调组组长李丹华同志先将市的做法详细向县城镇建设专班通报,抛砖引玉指导县城镇建设专班参考推进。针对个性问题,市城镇建设专班逐一回应并提供指导建议。市城镇建设专班建设指导组组长谢绍乐同志详细讲解了专家团队对接、项目谋划打捆、资金筹措以及“一县一方案”“一镇一策”编制的方式方法及注意事项。

  市城镇建设专班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建设指导组全体成员,县城镇建设专班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