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住房管理 > 动态信息
广东开展春节期间“物业服务周”活动
共建和谐幸福美好家园
2024-02-17  08:35    来源:本网

  为充分发挥物业服务企业常驻小区、贴近居民、服务半径短的优势,保障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春节期间开展“物业服务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各地在春节期间开展“物业服务周”活动。各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充分发挥各级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和物业服务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广泛发动各方力量参与,认真做好小区居民生活日常服务,因地制宜开展便民利民服务活动,将新春祝福化作暖心的服务,让广东物业小区的年味更浓,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小区精心装饰打扮,浓浓年味满满温情

  广东物业小区开展年味十足的装饰装扮和丰富多彩的迎新年活动,精心策划布置挂灯笼、亮灯饰,展现新年新气象。在传统的仪式感和温暖有趣的活动中,物业服务企业以贴心温暖的服务守护广大居民,与广大居民共度新春佳节。

已编辑图片

小区上演潮汕传统英歌舞

已编辑图片

小区高挂大红灯笼喜迎新春

广东开展春节期间“物业服务周”活动图3.jpg

小区举行春节团拜活动

开展便民利民活动,贴近群众暖心服务

  广东物业小区开展“迎新春便民服务”活动,为业主提供贴对联、送对联、理发、量血压等服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小区文化生活,增进邻里情谊,营造美好和谐的新春氛围。

已编辑图片

为居民贴上幸福的对联福字

已编辑图片

喜迎新春送对联

广东开展春节期间“物业服务周”活动图6.jpg

为居民提供理发服务

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心做好安全防范

  广东物业服务企业坚守岗位,就设施设备安全、消防安全、公共区域安全等方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落实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做好春节期间共用设施设备维护等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小区日常巡查,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履职尽责做好小区安全防范工作。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