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策解读 > 多媒体解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立复工备案绿色通道 加快重点工程项目复工
2020-02-28  21:40    来源:广东新闻联播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关于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提出10条措施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对疫情防控相关工程建设项目、民生保障项目及省市重点工程项目,要建立复工备案绿色通道;并通过压缩审批时间,加快施工和商品房销售相关许可办理。

  记者 齐柳:在走访广州市各大建筑工地的过程中,发现像口罩这样的防疫物资依然比较紧缺,广州市住建局也是积极联系各大部门,尤其是口罩的生产企业,目前已落实170万只口罩,正在派发给广州市的各大工地。

  目前,广州市建设工程复工复产总体推进顺利,截至2月26日,全市住建项目复工率57.7%,不少重点工程项目复工率达到7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