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
  • 名称: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重新印发广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申请有关工作指引的通知
  • 文号:穗建住保〔2023〕96号
  • 发布机构: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3年02月21日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重新印发广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申请有关工作指引的通知
2023-02-28  09:17    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各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规范我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工作,我局已印发实施《广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办法》(穗建规字〔2022〕9号)和《广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申请有关工作指引》(穗建住保〔2022〕783号)。结合项目认定工作开展以来出现的问题,为进一步完善项目认定工作,规范申请材料及认定书样式,我局对新增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书参考模板和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申请表参考模板进行修改完善,现将有关工作指引重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穗建住保〔2022〕783号文与本通知不一致之处,以本通知为准。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反映。

  特此通知。


  附件:1.广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流程图

     2.广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书(新增项目既有项目参考模板)

     3.广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退出流程图

     4.广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注销撤销认定书(参考模板)

     5.广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申请材料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2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