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2022年广东省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 文号:粤建房〔2022〕167 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2年08月17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2022年广东省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2022-08-18  11:26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 民政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关于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中组发〔2022〕2 号)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物业管理工作,规范物业服务市场秩序,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厅研究制定了《2022年广东省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8月17日   

  (联系人:周政,联系电话:020-831335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