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
湛江又添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发出全市首个认定书
2022-04-08  12:10    来源:湛江发布公众号

  近日,经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认定,同畅环保科技船舶废物处理利用中心(一期)员工宿舍被列为湛江市保障性租赁住房新建项目,纳入湛江市保障性租赁住房管理,成为湛江市首个取得保障性租赁住房认定书的项目,标志着湛江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进入快速发展通道。

图片

  去年6月,国务院提出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仍然比较突出,需加快完善以公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为主体的住房保障体系。

  为落实住房保障工作主体责任,科学谋划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的顶层设计,因城施策、因地制宜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编制了《湛江市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一步明确了湛江市发展目标任务、支持政策、项目认定流程等内容,努力满足新市民、青年人对美好居住生活的向往。

图片

据悉,这次贷款是由建行湛江市分行

住房租赁贷款支持的

  “我们这个员工宿舍项目总投约1452万元,其中湛江建行提供住房租赁贷款高达1000万元,用于支持80套员工宿舍新建。”广东同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贷款到账时激动地说。

图片

创业乐安居,租者有其屋

点赞!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