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信息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书
2022-03-16  11:44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因深圳至深汕合作区铁路(罗湖北站)工程建设需要,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第八条第(二)项以及《深圳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试行)》(市政府令第292号)第八条第一款第(二)项等有关规定,现决定依法征收项目范围内的房屋(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深圳至深汕合作区铁路项目(罗湖北站)。

  二、征收范围:深圳至深汕合作区铁路项目(罗湖北站)房屋征收范围图内的房屋,被征收的房屋分批在征收范围公布。

  三、房屋征收部门:深圳市罗湖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四、房屋征收实施单位: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办事处。

  五、征收补偿协议签约期:自2022年3月14日至2022年6月11日。

  六、征收补偿方案:房屋征收部门与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应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深圳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试行)》(市政府令第292号)的有关规定对被征收人进行补偿,保障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征收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应积极配合做好房屋征收工作。征收补偿方案详见《深圳至深汕合作区铁路项目(罗湖北站)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该方案已于2021年12月8日在征收范围、罗湖政府在线(网址:http://www.szlh.gov.cn)公布。

  七、征收行为限制:征收实施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实施房屋转让和《深圳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试行)》(市政府令第292号)第十一条第一款所列行为。

  八、现场接待地点和联系方式:

  (一)深圳市罗湖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联系人:程工,联系方式:0755-82370912,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一路52号博隆大厦六楼。

  (二)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办事处,联系人:郑工,联系方式:0755-82489280,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坭岗西路1046号鸿颖大厦。

  九、监督举报方式:对违反《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及《深圳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试行)》(市政府令第292号)有关规定的行为,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权向市、区人民政府和规划和自然资源部门、房屋征收部门及其他有关部门举报。

  十、被征收人救济方式:被征收人对本决定不服的,可在本决定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深圳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六个月内依法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4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