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信息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关于佛山市季华路西延线(南海丹灶段)项目宅基地及其地上房屋(住宅)征收补偿安置公告
2022-02-22  10:43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

  为顺利实施佛山市季华路西延线(南海丹灶段)项目的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就拟征收项目用地红线范围内的所有土地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收目的

  用于佛山市季华路西延线(南海丹灶段)项目建设。

  二、征收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第四十七条和第四十八条的规定。

  三、拟征收土地范围

  拟征收宅基地及地上房屋(住宅)位于南海区丹灶镇辖区内,用地红线图详见附件1。

  四、实施单位

  征收工作委托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人民政府具体组织实施。

  五、征地补偿安置方案

  《佛山市季华路西延线(南海丹灶段)项目宅基地及其地上房屋(住宅)征收补偿安置方案》(以下简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的内容详见附件2。

  六、公告期限

  自2022年2月18日至2022年3月20日(共30日)。拟征收宅基地及其地上房屋(住宅)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对补偿安置方案内容有不同意见的,请在公告期限内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至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人民政府(地址: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桂丹西路88号,联系人:乡志维,电话:0757—85413608)。逾期未提出意见的,视作无意见。

  七、补偿登记

  拟征收宅基地及其地上房屋(住宅)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请在2022年4月29日前,持身份证复印件和不动产权属证明材料到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人民政府(地址: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桂丹西路88号,联系人:乡志维,电话:0757—85413608)办理补偿登记。

  八、签订协议

  拟征收宅基地及其地上房屋(住宅)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可按照《征收补偿安置方案》规定的期限与征收实施单位签订协议,确定补偿方式、补偿金额等。未按期签订补偿安置协议,本府将依法作出征地补偿安置决定。

  九、信息公开

  拟征收宅基地及其地上房屋(住宅)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可向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人民政府(地址: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桂丹西路88号,联系人:乡志维,电话:0757—85413608)索取土地征收相关资料以及咨询有关事项。本公告及附件内容同步在项目用地所属村(居)、经济社的公示栏公示以及在如下网站公示:http://www.nanhai.gov.cn/。

  特此公告。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

2022年2月18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