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信息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关于轨道交通十二号线项目新市墟站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补充方案(二)(征求意见稿)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2022-01-26  09:42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

  为加快推进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二号线项目新市墟站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工作,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起草了《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二号线项目新市墟站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补充方案(二)(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的通知》(穗府规〔2021〕2号)第十四条规定,现通过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by.gov.cn/)和征收现场,向社会公布并征求公众意见,如有修改意见,请被征收人于2022年2月23日前持本人身份证、不动产权证明,以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336号轨道交通十二号线项目(云城街段)土地和房屋征收现场办公室(联系人:陆先生、彭先生,联系方式:36775653)。

  特此公告。

  附件: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二号线项目新市墟站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补充方案(二)(征求意见稿)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

2022年1月2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