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项目与资金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2023年省级专项资金目录清单和主管省级财政资金分配方案、绩效目标的公示
2022-11-28  18:57    来源:本网

  根据最新工作安排,省财政调整安排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主管专项资金8项,合计 12.6890亿元,分别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城市水环境—城市水环境治理27,940万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固体废物综合管理—生活垃圾分类12,480万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环境监管能力建设—城乡建设绿色发展1,200万元、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专项资金—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54,235万元、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专项资金—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城乡建设社区补短板与历史文化保护3,999万元、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专项资金—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18,842万元、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专项资金—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城市管理与地下基础设施建设更新改造5,150万元、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专项资金—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3,044万元。

  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粤府〔2018〕120号)有关规定,现将我厅《2023年省级专项资金目录清单》及以上资金分配方案、绩效目标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8日—12月4日(公示期7日)


  附件:1.2023年省级专项资金目录清单

     2-1.城市水环境治理资金分配方案和绩效目标

     2-2.生活垃圾分类资金分配方案和绩效目标

     2-3.城乡建设绿色发展资金分配方案和绩效目标

     2-4.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分配方案和绩效目标

     2-5.城乡建设社区补短板与历史文化保护资金分配方案和绩效目标

     2-6.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资金分配方案和绩效目标

     2-7.城市管理与地下基础设施建设更新改造资金分配方案和绩效目标

     2-8.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资金分配方案和绩效目标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11月28日 


 (联系人:刘仕琴,联系电话:831335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