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23年第一批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立项名单的通知
  • 索引号:006939799/2023-00514
  • 文号:粤建市函〔2023〕346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3年05月24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23年第一批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立项名单的通知
2023-06-01  11:15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建设部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管理办法》(建质〔2002〕173号)有关规定和《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做好<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版)>推广应用的通知》(粤建市函〔2017〕3314号)等文件要求,我厅组织专家对申报“2023年第一批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的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第33栋学生宿舍项目等120项工程符合立项条件,其中房屋建筑工程116项,市政工程4项,现予以立项公布(附件1),并就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示范工程执行单位应严格按照《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版)》要求,精心组织新技术应用施工,细致做好资料记录和整理(佐证照片和影像内容需清晰标识为本工程),并科学总结经验做法。

  二、示范工程执行单位应在施工现场入口处张挂《广东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立项标示牌》(附件2,标示牌按统一格式自行制作,材质及规格大小不作统一规定),自觉接受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三、示范工程竣工验收后,示范工程执行单位应按照《关于对我省建筑业企业完成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建设任务进行专项验收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23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专项验收工作的补充通知》(粤建市函〔2016〕1281号)有关要求,准备专项验收资料,经项目所在地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加具意见后,报我厅申请专项验收。

  四、示范工程所在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加强检查指导,并大力支持执行单位对建筑业新技术的推广应用,以促进工程质量和施工技术水平的全面提高。

  

附件:1.2023年第一批广东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立项名单

   2.广东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标示牌(样式)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5月24日  

 (联系人:陈思明,联系电话:020-831335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