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邀请参加“2023中国华南(海口)装配式建筑与绿色泛家居博览会暨中国推动建筑产业现代化技术交流大会”的函
2023-05-31  17:02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省建设工程绿色与装配式发展协会,各相关单位: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于10月在海口市联合举办“2023中国华南(海口)装配式建筑与绿色泛家居博览会暨中国推动建筑产业现代化技术交流大会”,邀请我厅组团参加。现将《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邀请参加“2023中国华南(海口)装配式建筑与绿色泛家居博览会暨中国推动建筑产业现代化技术交流大会”的函》转发给你们,请组织本地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智能建造以及与工程技术领域关联的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参展参会,参会回执请发组委会邮箱,并抄送zjt_kxc@gd.gov.cn。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5月30日 

  (联系人:江泽涛,联系电话:020-831336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