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在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普系列活动的通知
  • 索引号:006939799/2023-00488
  • 文号:粤建科函〔2023〕343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3年05月25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在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普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3-05-26  16:49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城管、市政、园林、环卫、水务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学)会,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科普能力建设,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决定在全国科技周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普系列活动。现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在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普系列活动的通知》(建办标函〔2023〕130号)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国科技周期间,我厅将在广东建设信息网(网址:https://www.gdcic.net/)开始专题宣传栏目,对行业科技成果和科普视频等进行宣传,同时协调部分行业企业在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放现有科普基地(见附件1),供有需要的单位和社会公众自行联系参观。

  二、各地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有关单位和有关行业协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本次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普系列活动,广泛动员本系统相关单位和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通过宣传宣贯行业科技创新成果、举办科技讲座、向社会开放科技资源、开展科普下基层活动、组织青少年开展特色科普活动等形式,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并做好宣传报道,不断增强行业创新意识。

  三、各地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有关单位和有关行业协会在科普活动开展要及时总结活动开展情况,于6月9日前将活动总结材料、《2023年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活动周开展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相关影像和媒体报道资料等报送我厅科技信息处,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行业科普活动,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附件:1.在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放的部分企业科普基地

     2.2023年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活动周开展情况统计表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5月25日 

  (联系人:江泽涛,联系电话:020-83133643,邮箱:zjt_kxc@gd.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