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免罚清单》的通知
  • 索引号:006939799/2023-00041
  • 文号:粤建执〔2023〕13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3年01月18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免罚清单》的通知
2023-01-20  14:59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主管部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广州、深圳、珠海、河源、东莞、中山、阳江、湛江、茂名市水务局,清远市水利局,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包容审慎监管的指导意见》(粤府办〔2022〕7号)关于推行行政执法减免责清单制度的工作要求,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大力推行宽严相济、法理相融的执法新理念,我厅制定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免罚清单》,业经省司法厅审核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自2023年3月1日起实施,有效期5年,请结合本地实际执行。执行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径向我厅反映。


  附件:1.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免罚清单

     2.政策解读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1月1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