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广东省加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广东省地下市政基础设施隐患排查技术导则》的通知
2023-01-06  16:57    来源:本网

省加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地级以上市加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牵头部门:

  为加强对全省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隐患排查的工作指导,我厅组织编制了《广东省地下市政基础设施隐患排查技术导则》,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我厅反映。



广东省加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3年1月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