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关于命名2022年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
  • 索引号:006939799/2022-00822
  • 文号:粤建工会〔2022〕40号
  • 发布机构: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会委员会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2年12月30日
关于命名2022年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
2022-12-30  16:20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会委员会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城管、市政、园林、环卫、水务主管部门,深圳市建设工会,省级相关行业协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会各直属工会,有关企事业单位:

  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深入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的有效载体,是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群众性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我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级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建立了一大批注重精神传承、团队协作高效、工作开展有序、创新业绩突出、聚焦人才培养、社会效益显著的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我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深化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激励广大职工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会决定命名魏育明创新工作室等27个创新工作室为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详见附件)。

  希望获得命名的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创新意识,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广大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开创我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新局面,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2022年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名单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会委员会

  2022年12月30日 

未标题-1.jpg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