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关于印发2022年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生活垃圾焚烧操作工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技术文件的通知
2022-12-02  17:16    来源: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生活垃圾焚烧操作工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各地级以上市环境卫生主管部门、环卫行业协会、有关企事业单位: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会、省民营企业工会联合会、省环境卫生协会《关于举办2022年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生活垃圾焚烧操作工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竞赛技术委员会制定了生活垃圾焚烧操作工赛项的技术文件,现予以公布。



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生活垃圾焚烧操作工

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代章)        

2022年12月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