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广东省智能建造试点项目(第一批)的通知
  • 索引号:006939799/2022-00634
  • 文号:粤建市函〔2022〕778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2年09月26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广东省智能建造试点项目(第一批)的通知
2022-09-28  16:05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智能建造项目试点工作的通知》(粤建市函〔2022〕462号)有关工作安排,在相关单位自主申报、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审核推荐基础上,经我厅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广州市白云沙亭岗新社区棚改项目等42个项目为广东省智能建造试点项目(第一批)。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布。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加大对试点工作的指导力度,确保示范引路、各项智能建造技术有效应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试点申报单位和项目实施单位要按申报的智能建造技术应用类别,明确试点任务和实施安排,试点中遇到的新情况和问题,请及时与当地主管部门沟通联系。

  请各试点申报单位做好项目实施进展和经验总结,于每季度第三个月的2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我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同步抄送项目所在地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


  附件:广东省智能建造试点项目名单(第一批)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9月26日  

  (联系人:陈思明、鲁纪鹏,联系电话:020-83133519,电子邮箱:zjt_scc@gd.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