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积极宣传推介“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典型案例的通知
2022-05-30  17:23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中央文明办秘书局关于公布“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典型案例的通知》(建办房〔2022〕4号),我省广州市越秀区凯旋会花园小区等7个项目入选典型案例名单,现将这些典型案例情况印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你们结合本地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一、广州、深圳、珠海、佛山等4个城市要积极宣传展示本市获得全国通报表扬的“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典型案例,大力宣传加强物业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

  二、全省各地要认真学习借鉴广州等市“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典型案例的先进经验,深入挖掘总结本地区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经验做法,加大宣传引导工作力度,营造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物业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三、全省各地要结合实施《民法典》、强化社区物业党建联建、推进信用评价等方面的工作,建立健全规范业主委员会运作和物业服务企业管理的制度措施,促进物业管理与基层社会治理深度融合,结合实际持续选树美好家园典型案例,以高质量物业服务推进美好家园建设。


  附件:广东“加强物业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典型案例简介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5月2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