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表扬2021年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砌筑工和工程测量员职业技能竞赛成绩突出选手和集体的通知
  • 索引号:006939799/2022-00001
  • 文号:粤建工函〔2021〕877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1年12月30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表扬2021年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砌筑工和工程测量员职业技能竞赛成绩突出选手和集体的通知
2021-12-31  18:00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省级相关行业协会,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高我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产业工人的职业技能水平,推动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我厅于9月15-17日举办了2021年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砌筑工和工程测量员职业技能竞赛。此次竞赛得到了全省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和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响应。各有关单位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精心组织、认真选拔选手组队参赛,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积极参加竞赛活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各方努力下,竞赛取得圆满成功,现对在竞赛中成绩突出的选手和集体进行表扬(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扬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广大职工学习获奖选手努力拼搏、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定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希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和职业技能大赛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多举措,扎实推进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努力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和南粤工匠、大国工匠,为我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附件:2021年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砌筑工和工程测量员职业技能竞赛成绩突出选手和集体名单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2月3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