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 名称: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综合定额》(第六至十册)的通知
  • 索引号:006939799/2021-00798
  • 文号:粤建标〔2021〕200号
  • 发布机构:本网
  • 分类:城乡建设
  • 成文日期:2021年12月03日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综合定额》(第六至十册)的通知
2021-12-06  11:26    来源:本网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大力发展城市轨道交通,完善我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体系,弥补城市轨道交通安装计价依据的缺失,我厅组织制定了《广东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综合定额》(第六至十册)(以下简称“本综合定额”),现印发给你们。本综合定额自2022年1月1日起实施。

  本综合定额是我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计价的标准,是编审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设计概算、最高投标限价、施工图预算、工程计量与价款支付、工程价款调整、竣工结算,调解工程造价纠纷,鉴定工程造价的依据,也作为企业投标报价、加强内部管理和核算的参考。

  自2022年1月1日起,凡经招标管理机构批准招标或非招标未签订合同的城市轨道工程,均应执行本综合定额;2022年1月1日前已发出招标文件或已签订合同的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约定的按其约定计取,没有约定的不得调整。

  本综合定额的印发、勘误、解释、补充、修改、应用软件管理等工作由广东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站负责。各单位在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广东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站反映。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2月3日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