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障你的数据安全及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我们建议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

若你当前使用的浏览器为QQ浏览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等仍出现该提示,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通知
关于印发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燃气用户安装检修工职业技能竞赛技术文件的通知
2021-10-15  18:16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会委员会 广东省燃气协会

各地级以上市城镇燃气主管部门、燃气行业协会,省燃气协会各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燃气用户安装检修工职业技能竞赛的技术文件,已由竞赛组委会技术委员会专家组制定完成,现予以公布。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会委员会 广东省燃气协会

2021年10月15日      


-